ETtoday寵物雲

號召狗友站出來!世貿3館宣導「要結紮不要撲殺」

▲「臘腸寶寶家族」臉書社團號召狗友挺「聲」,一起宣導動保觀念,重視流浪動物問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期許以愛自己的狗出發,也挺身為流浪狗發聲的臉書社團「臘腸寶寶家族」將於11月23日(日)在台北世貿三館集結,號召毛孩飼主「獻」聲,訴求「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促使政府正視動保議題。

由一群臘腸犬飼主組成的臉書社團「臘腸寶寶家族」,平時除了組成的「寵物天使愛心志工團」到收容所協助照顧流浪動物外,不定時舉辦腸聚活動號召狗友宣導「領養,不棄養」、「養牠、愛牠、不要遺棄牠」的理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主辦人潘聖文表示,這次11月23日在台北世貿三館舉辦的「臘腸軍團總動員活動」,將不分犬種,讓飼主帶著家中的寵物一起走出來參與狗聚活動,一起宣導「以領養代替買賣、用結紮代替撲殺」的動保理念,希望凝聚更多愛護動物朋友們的力量,促使政府正視動保議題。活動預計聚集超過千人及700多隻臘腸犬參與,也歡迎其他犬種的狗友帶愛犬一起共襄盛舉。(活動詳情請參考:臘腸寶寶家族粉絲團

▲熱心的臘腸犬飼主組成「寵物天使愛心志工團」到中途之家照顧流浪動物,也利用狗聚致力宣導正確飼養觀念。

關鍵字: 汪星人臘腸犬狗聚動保要結紮不要撲殺臘腸寶寶家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