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大結局超崩潰! 戴耀起與周繼薇痛苦粉絲揪心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台視、八大《妹妹》31日晚間播出完結篇,周繼薇(安心亞 飾)和戴耀起(藍正龍 飾)最後還是痛苦分手了,讓渴望他們修成正果的粉絲在PTT台劇板和《妹妹》官方粉絲團大呼:「崩潰!」,幾乎都無法理解,還有網友傻眼問這是萬聖節搗蛋特輯嗎?雖然大部分粉絲不能接受這樣的結局,但也有觀眾表示「還蠻喜歡的」。

戴耀起因為想扛起爸爸留下的900萬債務,周媽媽(黃嘉千 飾)問他:「如果你是周繼薇的親哥哥,你希望你的妹妹過什麼樣的日子?」接著戴耀起找周繼薇玩了一場殘忍的「真心話大冒險」,問她:「如果我因為跟妳在一起,變得很不開心,妳會離開我嗎?」周繼薇痛苦回應:「為了讓你開心,雖然我會非常不開心,但是我會選擇努力的離開你。」一場分手戲狠狠逼出觀眾的眼淚。

▲藍正龍、安心亞在《妹妹》裡最後分手。(圖/翻攝自《妹妹》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周繼薇和戴耀起分開後,雖然晉升為「大仁哥」的袁方(安哲 飾)帶來了關於戴耀起的消息,但周繼薇還是沒找到他。完結篇最後幾分鐘,周繼薇在日式串燒店想念戴耀起,手上的婚戒一度讓人有美好的猜測,不過最後結局落在周繼薇期待兩人總有一天再重遇,能夠凝視著對方,並為「重逢」一詞下註解:「我們一定要重逢……也許在2025年。」

▲劇中安心亞在心裡期許有一天會和藍正龍重逢。(圖/翻攝自《妹妹》粉絲專頁)

▲《妹妹》劇組齊聚看最後的大結局。(圖/翻攝自安心亞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