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支持者獻香吻 連勝文東區掃街樂開懷


▲女性支持者向連勝文獻香吻。(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連勝文31日晚間到東區掃街拜票,總統馬英九則改用定點助講方式輔選,少了維安人員的層層戒護,大批媒體搶拍畫面也一度造成連勝文動彈不得,拜票期間不少民眾熱烈喊「凍蒜」,不過也有年輕女生看到連勝文走向前握手,嚇得尖叫跑開。►►►更多連勝文掃街精彩照片,快看圖集。

少了大批維安警力,連勝文回到以往的拜票型式,親自握到民眾的每一雙手,不過,拜票行程剛開始時,大批媒體因搶拍畫面,幾乎快要和連營幕僚發生衝突。

拜票隊伍一路從捷運忠孝敦化站,走到SOGO復興館,途中有兩位女性支持者獻上「香吻」,連勝文也笑得開懷,拜票隊伍還巧遇藝人王偉忠,他強調自己只是到東區吃飯而已。

不過,期間也遇到一名男性向連勝文陳情,包括松菸護樹問題、台北機場全區保留等問題,連勝文則親自遞出名片,強調自己會多重視相關議題。

結束後連勝文顯得心情不錯,在接受媒體訪問前直說掃街行程考驗敏捷性,「突破層層人牆才能握到手」,隨後連勝文便步行返回一品大廈,途中遇上萬聖節變裝的小朋友,連勝文也樂當「孩子王」,小朋友直呼「連勝文好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