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跟老婆打賭女兒會先叫「爸」 自豪:我勝券在握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陳曉東31日在台北舉行個人演唱會《CIRCLE》,近來事業家庭兩得意的他,除因為演出《蘭陵王》再度提高能見度外,也順利發行了新專輯。對於4個月大的女兒格外疼愛的陳曉東,也和老婆打賭1萬元,女兒絕對會先叫他爸爸,他自豪地說「她很黏我,我勝券在握。」►►►看更多陳曉東演唱會現場照!!!

▲陳曉東31日在台灣舉行個人演唱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陳曉東這次特別返台舉辦演唱會,不但選唱王菲的《我願意》外,還化身Rocker,挑戰1976的《方向感》、四分衛的《起來》和竇唯的《艷陽天》等,他說自己很喜歡搖滾,但礙於當時公司給的情歌路線,「所以現在我想跟大家分享比較野性、叛逆的一面!」他上周喉嚨微恙,疑似流行性感冒,前兩天還去看醫生,「雖然不影響聲音,但唱時喉嚨很痛」,他這兩天抱著女兒朵朵練唱,幸福滿滿!

談到女兒朵朵,陳曉東漾起幸福笑容,笑說女兒很黏他,如果沒一直跟她講話,她就會很「ㄏㄨㄢ」(台語:番),記者都驚喜他會用台語這個詞,稱讚他台灣女婿不是當假的,陳曉東還說,女兒為討他抱,還會假哭,都哭沒有眼淚,談到女兒他滿臉驕傲,並說最近和老婆妤嫻打賭,賭1萬元,看朵朵先會喊爸爸還是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曉東老婆在台下專心看。(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