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素如索賄被判10年 同區侯選人法院外高喊退選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涉雙子星弊案,一審遭判刑10年、褫奪公權5年結果出爐,與賴同為士林、北投區候選人的親民黨王小玉、民進黨王威中則是帶領群眾到台北地院外高喊「賴素如退選」口號,並呼籲選民年底用選票讓「國民黨黑心油賴素如下架」。

賴素如索賄宣判,同為士林、北投區候選人的民進黨王威中、親民黨王小玉在宣判結果出爐後,帶領支持者到北院外要求賴退選。(圖/記者孫曜樟攝)

民進黨候選人王威中表示,賴素如一審被判10年有期徒刑並褫奪公權5年後,相信賴素如仍會上訴,但大選在即,要求像這樣的弊案議員應知所進退,賴素如不應有臉在士林、北投區,士林北投區選民不應縱容貪污受賄議員繼續連任,要求賴素如退選。

由於現任市議員賴素如涉雙子星開發索賄弊案,今日台北地方法宣判結果,不啻再為台北市年底各黨市議員選情增添變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