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傳奇賽/哈達威誓言秀「快攻」 自誇好身手依舊

點評:Penny加上Sprewell的進攻侵略性,應該還是很有看頭!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NBA傳奇控衛「一分錢」哈達威(Penny Hardaway)此番來台,外界都相當好奇這位退役老將身手究竟還剩多少?對此Penny信心滿滿說道,「每周都有打兩次球,體能狀況絕對沒問題,要用最擅長的『快攻』貫穿全場。」相較之下,史普利威爾(Latrell Sprewell)則表示,「體能不若以往,但還會把握機會秀一下。」

▲「一分錢」哈達威(中)領軍,傳奇明星賽2日將正式登場。(圖/記者杜奕君攝)

本次傳奇明星賽陣容相當傲人,哈達威、史普利威爾、貝克(Vin Baker)以及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過去都是聯盟一等一的招牌球星,在台人氣與知名度更是相當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傳奇明星隊陣中最受矚目的球員,哈達威對於個人身手顯然相當有自信,「後天的比賽希望大家都能來,我會用最擅長的『快攻』風格來取悅大家。」

哈達威也透露,「自己仍維持每周打兩次球的習慣,體能方面絕對沒問題!」

▲1999年帶領紐約尼克寫下「老八傳奇」的史普利威爾,此次隨傳奇明星隊來台。(圖/記者杜奕君攝)

相形之下,「鎖喉手」史普利威爾就保守的多,綁著招牌「辮子頭」抵台的他表示,「自己體能確實不如以往,但逮到機會還是會好好秀一下。」

▲過去曾效力美國男籃「夢幻四隊」的明星大前鋒貝克。(圖/記者杜奕君攝)

而昔日的頂尖大前鋒貝克,如今則持續在籃球路上為更多年輕選手付出,「宗教信仰幫助了我很多,在退役之後帶給我很多力量。過去我曾在尼克時期和哈達威成為隊友,這次也相當期待兩人的再度攜手合作。」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