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世界盃/陳品捷代打3連安 中華大勝合庫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21U世界盃中華隊31日與合庫進行練習賽,中華隊派出宋家豪先發,主投4局失掉1分,全場擊出17支安打,包括林志賢及陳品捷都繳出3安猛打賞,終場中華以11比2擊敗合庫。

▲陳品捷代打猛敲3安打。(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華隊展現不錯的攻擊能力,首局曹佑寧、蘇智傑連續安打就攻下2分,第2局及第4局都各得1分,第5局靠著蘇智傑及楊岱均連續安打帶動下,再添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6局張閔勛獲保送後,陳品捷代打敲出深遠三壘安打,再下1城,隨後7局上中華隊一輪猛攻,以5支安打及2次保送,進帳4分,中華隊整場火力大爆發而大勝合庫,本周中華隊3場練習賽都取得勝利。

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中華隊打線在集訓時調整都還不錯,表現穩定,現在就是盡量想辦法讓球員維持住這種好的狀態。」他指出,中華隊對速球派的投手適應沒問題,倒是球速較慢,姿勢較怪異的投手要多注意,這幾場練習賽也有特別針對這部分做練習。

宋家豪先發投4局,用68球,被擊出5支安打,奪5次三振。郭李建夫表示,教練團設定宋家豪4局投70球,宋家豪有做到,整體沒有問題,但與捕手之間搭配需要再調整。

中華隊5局之後動用牛棚調整,林羿豪最後1局登板,解決3名打者,中繼投手部分,黃子鵬、楊志龍、劉昱言及彭識穎都各投1局。

陳品捷之前因傷休息,今天傷後復出代打連3打席擊出安打,郭李建夫指出,因為羅國麟腿部稍微不適,故安排陳品捷代打上陣,讓他提前進行打擊的調整,盼能恢復比賽時的手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宋家豪林羿豪陳品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