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了75台車!新北市新莊區啟用三個Youbike站

點評:好棒喔!!

▲繼三重等站開放後,新北市於10月31日在啟用新莊區的3個YOUBIKE站。(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新北市交通局於今天(10月31日)下午4時正式啟用新莊後港公園、福營行政中心及西盛公園3個站,提供共59柱車柱(118車位)與75輛全新車輛。目前全市已有合計17站、475輛公共自行車車提供服務了。

本次新莊地區啟用後港公園(位於建安街/建安街57巷口,設置20車柱/40位)、福營行政中心(位於四維路17~25號前,設置21車柱/42位)及西盛公園(西盛街/西盛街201巷,設置18車柱/36位),主要可以串連周邊住宅,滿足洽公及運動休閒等需求,提供市民便捷的服務,今年度新莊區預計還會在捷運丹鳳站及捷運新莊站周邊設置租借站。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