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幫連勝文掃街「送行」 馬英九致詞3分鐘後快閃

我們想讓你知道…送行?聽起來怪怪的


▲總統馬英九31日晚間幫連勝文東區掃街站台,致詞3分鐘後快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暐珩、黃瀞瑩/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郝龍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31日晚間七點四十分再度於東區聯合造勢,馬英九一抵達現場,站在車道旁的連勝文已準備好迎接,馬英九在致詞時神情奕奕地表示,大家馬上就要去掃街拜票了,他特地來幫大家「送行」,並向近百位支持者高喊「讓連勝文接棒好不好?」,現場高喊連勝文「動蒜」聲不斷。

馬英九表示,東區是他念初中的地方,雖然以前是稻田,但在大家的努力下,現在已經變成繁華的地區,尤其是板南線通車後,變得更加亮麗,他也在現場像支持者們高喊「讓東區更亮麗好不好!」、「讓台北更國際化好不好!」、「讓連勝文來接棒好不好!」,隨後並高舉連勝文、郝龍斌的雙手,與支持者一同高喊「連勝文凍蒜!」後,在大批維安人員護送下搭車離去,讓郝龍斌陪連勝文開始在東區掃街拜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