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了會尖叫! 鍾欣凌超萌2歲女兒半夜不吃到飯不罷休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鍾欣凌有個2歲大的可愛女兒兔寶,31日她出席「府中15『嬰兒車電影院』」活動,聊到女兒就好開心,但也有頭痛的時候:「她在外面都很不受控,很餓就會尖叫,但吃幾口就又說飽了。有一次她半夜12點左右跟我說『要吃飯飯』,還堅持一定要飯,吃麵不行,最後我老公只好去便利商店買滷肉飯微波,因為洗米煮飯她等不及。」

▲鍾欣凌有個超萌的2歲女兒兔寶。(圖/記者張婷臻攝、翻攝自鍾欣凌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兔寶在鍾欣凌的粉絲心中也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鍾欣凌粉絲專頁)

女兒兔寶對吃如此堅持,莫非遺傳到喜愛美食的媽媽鍾欣凌?鍾欣凌笑著說:「哈哈,也不算遺傳到我耶,她正餐不吃,其他時候很愛吃,我是正餐吃,宵夜也吃。」金鐘獎頒獎典禮前鍾欣凌曾戒宵夜,偏偏反而胖了2公斤,如今風光拿下影后,她坦言:「我現在不戒啦,安心吃、快樂吃!」

府中15的「嬰兒車電影院」活動,可以讓爸爸媽媽推著嬰兒車,帶小孩一起看電影,鍾欣凌說:「我從來沒帶過兔寶看電影,其實從她出生後我也沒和老公去電影院約會了!」大讚這個活動很棒,不怕小孩亂跑或是看電影吵到其他人。

▲鍾欣凌出席「府中15『嬰兒車電影院』」活動。(圖/記者張婷臻攝)

「府中15『嬰兒車電影院』」於每週五下午播映2場,服務對象以家裡育有3歲以下嬰幼兒家庭為主,免費入場,另也歡迎育有2名(以上)孩童,其中一名必須是3歲以下,其他小孩年紀超過3歲的親子家庭參加,一律採網路預約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