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cm最萌身高差!少時潔西卡站姚明旁邊 變迷你芭比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Jessica)日前以設計師身分,受邀參加大陸時尚活動,在場中她開心地曬出與眾星的合照,包含周杰倫、甄子丹、吳尊等人。她30日再附上宴會照片,其中她與身高229公分的姚明合照,兩人相差66公分的身高差,讓她瞬間變成迷你版芭比娃娃,引起粉絲關注。

▼163公分的潔西卡站在姚明身旁,瞬間變迷你版芭比娃娃。(圖/翻攝潔西卡微博)

潔西卡30日在微博PO文表示,從沒遇過這麼高的人(姚明),並附上一個笑臉符號寫上「他229公分。」照片中她身穿白色禮服,服裝平口的設計露出白皙肩膀,而她站在姚明的身旁,瞬間矮了66公分,嬌小的身高讓她與對方呈現超萌身高差,有粉絲開玩笑留言「這就是巨人與芭比娃的組合」,還有人笑說「這照片怎麼看都像合成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與《露西》摩根費里曼開心合照。(圖/翻攝潔西卡微博)

此外,潔西卡同時在微博上曬出與《露西》摩根費里曼的合照,她開心的面對鏡頭微笑,看起來心情不錯。她也在發文中提到謝謝主辦單位的招待,似乎已經甩掉退團陰霾,正積極發展事業第二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