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鐵發「驅逐令」 萬聖節「鬼怪」不能搭!

▲每逢萬聖節,許多地方會出現應景布置、活動。(取自Googl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萬聖節盛行「裝鬼趴」,許多地方會舉辦相關活動,不過,北京地鐵為避免民眾恐慌,特別在31日發出「逐鬼令」,禁止穿著奇裝異服或畫「鬼妝」的乘客進入,擾亂秩序者將會被依法拘留。

《新京報》報導,北京警方表示,地鐵人員今日將針對「扮鬼」或畫恐怖妝容的乘客進行勸阻,違反規定者,將視情節拘留,若引起混亂、踩踏等公安事件,會依法嚴正處理。

警方指出,近年來,每逢萬聖節,地鐵站及車廂內會出現不少穿著特殊服裝的人,引來群眾圍觀,過節的民眾應避免在地鐵等人潮密集的場所逗留,更不要在大眾運輸工具中聚集、辦活動,以免造成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