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雷帝缺陣「西河」傷退 快艇靠罰球3分差奪首勝

點評:2連敗~~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隊31日開幕戰迎戰雷霆,「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缺陣,二哥「西河」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又在次節受傷提早退場的情況下,「空拋之城」最終以93比90擊敗雷霆,為新老闆柏曼(Steve Ballmer)迎來接手球團後的第1勝。

▲葛瑞芬攻下23分、7籃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柏曼在前老闆史特林(Donald Sterling)爆發種族岐視爭議後,以20億美金天價接手快艇經營權,不過開賽快艇隊卻進攻當機,讓對方打出一波8比0,還好葛瑞芬(Blake Griffin)即時跳出罰球線上取分,開啟團隊得分攻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對方主力球員杜蘭特、射手摩羅(Anthony Morrow)都缺席,「西河」也在次節就手掌骨裂傷退的情況下,快艇仍被雷霆一路緊咬,所幸最後葛瑞芬、瑞迪克(J.J. Redick)兩人4罰全中,終場3分差擊敗對手。

此役葛瑞芬(Blake Griffin)拿下23分,「船長」保羅(Chris Paul)也繳出22分、7助攻,3抄截表現,但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並不滿意,「不理想,不過我們還有81場可以彌補它。」

另一方面,陷入傷兵困境的雷霆則吞下 2連敗,總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表示,「很不幸地發生這個狀況,我們必須從經驗中,找出解決的辦法。好的球隊和好的球員都要能從變化中重返戰局,我們的球員也都了解這點。」此役雷霆瓊斯(Perry Jones)砍下生涯新高32分,伊巴卡(Serge Ibaka)則拿下17分。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