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批屏東縣府縱容 簡太郎:曹啟鴻子在地下工廠任職

▲簡太郎批曹啟鴻、潘孟安讓屏東縣成為餿水油故鄉。(圖/取自簡太郎臉書)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強冠生產餿水油引爆全台黑心油風暴,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簡太郎31日北上立法院,痛批強冠負責人郭烈成、屏東縣長曹啟鴻、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潘孟安「三人成禍」。國民黨立委蘇清泉也表示,潘孟安打著傳承口號,卻從不正視屏東縣府的消極態度。

立法院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廖國棟指出,屏東縣政府4年查廠強冠5次沒結果,不是因為行政權有限,而是主事者心態消極;屏東縣地下工廠猖獗,潘孟安至今對屏東縣府的重大疏失完全不回應,將來如果「曹規潘隨」,屏東縣將無法洗刷「黑心油故鄉」汙名。

簡太郎表示,當選後將清查屏東縣境內地下工廠,揪出黑心廠商,同時成立食安會報,協助橫向連結、縱向指揮查察。簡太郎並說,據統計42%廢食用油交由個體戶回收,上任後將監督廢油流向,杜絕不法黑心油。

簡太郎指出,屏東縣境內地下工廠特別多,就是因為縣府包庇不取締,曹啟鴻兒子也在地下工廠「可茵山可可莊園」擔任經理,屏東縣府網站還幫忙廣告,民進黨在屏東執政17年,已經到達為所欲為、不知反省的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