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傳奇賽/超人氣「一分錢」現身 哈達威領軍亮相

點評:Penny來了!!!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期盼已久,前NBA退役名將哈達威(Penny Hardaway)31日終於率領傳奇明星隊正式亮相,為2日即將開打的2014 Mazda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進行最後暖身,除了「T-Mac」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將於比賽當日抵台外,其餘眾家球星紛紛現身,誓言帶給台灣球迷一場精彩藍球饗宴。

▲前NBA魔術隊傳奇球星「一分錢」哈達威(右)領軍抵台亮相。(圖/記者杜奕君攝)

包括哈達威、史普利威爾(Latrell Sprewell)、貝克(Vin Baker)以及杜林(Keyon Dooling)等NBA退役名將一字排開,本界傳奇賽陣容可說是「星度」十足,其中自然是以昔日聯盟頂尖球星「一分錢」哈達威最受矚目,當他現身記者會時,更是引發現場驚呼聲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家球星紛紛對於台灣球迷的熱情感到印象深刻,也期待周日與SBL聯隊的比賽,能帶來有別於國內籃球的新視野及衝擊,明(1日)眾球星還將有許多快閃及代言活動,想一賭昔日偶像風采的球迷,可千萬別錯過機會。

至於另一位備受矚目的傳奇1號球星麥格雷迪,因行程問題,確定將於2日上午飛抵松山機場,主辦單位保證屆時「T-Mac」將會如期上陣,讓台灣球迷一賭其場上風采。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