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楊千霈夏宇童超美母女!曹啟泰曾阻止城城得金鐘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曾國城和徐乃麟以《天才衝衝衝》拿下第49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本屆評審之一的曹啟泰31日在果陀劇團記者會上,看到曾國城忍不住笑著大爆料,透露自己就是評選綜藝節目主持人的評審之一,曹啟泰說:「我私下不看好曾國城,曾盡力阻止他拿獎,但阻止不了他的鋒芒啊!他還是拿獎了,表示這是公平的。」也大讚曾國城演戲和主持功力都很強。

而一旁的唐從聖聽到,忍不住問曹啟泰:「那你有評行腳類節目嗎?」曹啟泰知道唐從聖今年入圍卻鎩羽而歸,笑回:「我有看好你,但最後敵不過黑暗的手。」

▲曹啟泰自認在搖滾區「躺著看」《冒牌天使》記者會上的演出。(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啟泰(右)誇曾國城主持演戲都厲害。(圖/記者陳明仁攝)

▲曾國城(左)和唐從聖合作《冒牌天使》,飾演冒牌神父。(圖/記者陳明仁攝)

果陀劇場年末兩大主打舞台劇《淡水小鎮》、《冒牌天使》31日舉辦震撼登場記者會,主要演員曹啟泰、陳幼芳、葉子彥、曾國城、唐從聖、楊千霈、夏宇童和導演梁志民都出席,有趣的是在《冒》劇中,夏宇童演出楊千霈的女兒,有著電力超強大眼睛的兩人,成了超美的母女檔。

▲楊千霈(右)和夏宇童在果陀劇場《冒牌天使》是母女組合。(圖/記者陳明仁攝)

其實兩人在劇中沒什麼對戲機會,夏宇童演出楊千霈的女兒長大後的模樣,時空不太一樣,記者會上兩人合體,楊千霈笑著說:「我們也有穿越!」雖然戲份不多,但夏宇童是劇中唯一開口唱歌的演員,記者會現場也大秀歌藝。兩部舞台劇售票狀況都相當不錯,《冒牌天使》特別加開場次12月7日的場次,將在國父紀念館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