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文重提中槍往事 柯P長嘆一聲「唉」:我沒有意見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30)早至成功國宅旁路口,擔任導護志工,卻遇到嗆聲,連當場輕鬆表示,「這OK啦!不是拿槍打我,就覺得很好了。」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覺得連勝文刻意喚起選民記憶,大打「悲情牌」?柯表示,不管是悲情、恐嚇牌或是意識形態,能減少就減少,但每個人用最適合的方法選舉,「我沒有意見」。

柯文哲31日下午出席「中華民國藥品行銷暨管理學會會員大會」,並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聽聞連勝文重提中槍往事,柯文哲先是長嘆一聲「唉」,隨後表示「悲情、恐嚇牌或是意識形態,能減少就減少,儘量回歸政見與團隊,不過每個人用最適合的方法選舉,我沒有意見。」

媒體追問,是否有意先向支持者打預防針,不管選前發生甚麼事情或「奧步」,都不要改變投票對象。柯文哲則說,「預防針,打不勝打,沒辦法打很多種」;至於防奧步,他無奈表示,就連防(奧步)都需要錢,但他相信台灣國民水準慢慢提高,以前有效的方法會越來越沒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