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雷霆開季運勢衰? 「西河」右手掌骨折再添傷兵

點評:不~~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開季前已經連續折損年度MVP「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射手摩羅(Anthony Morrow)的雷霆隊,31日開季第2戰面對洛城快艇再傷一名大將,「西河」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右手掌輕微骨折提前退場,讓雷霆新球季才剛開季就陷入傷兵危機。

▲雷霆二哥衛斯布魯克右手掌輕微骨折提前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霆隊31日迎戰快艇賠了夫人又折兵,90比93三分差不敵快艇之外,次節還傷了二當家「西河」,「西河」疑似是在爭搶進攻籃板時,撞到隊友柏金斯( Kendrick Perkins)的手肘,受傷退場的他,走進休息室時還發生意外插曲,一度和叫囂的觀眾起口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總教頭布魯克斯(Scott Brooks)表示,衛斯布魯克是右手掌第2掌骨輕微骨折,1日將會再做進一步檢查,被問到杜蘭特和「西河」兩人是否有可能共同缺席一段時間,布魯克斯則不正面回應,表示他需要時間想一想。

若加上此役受傷的衛斯布魯克,雷霆陣中就僅剩8名健康可用之兵,傷兵除了杜蘭特和射手摩羅之外,還有傑克森(Reggie Jackson)和藍柏(Jeremy Lamb),「雷帝」最快也要一個月後才能歸隊,對這支上季總冠軍而言無疑是雪上加霜。

在「雷帝」、傑克森(Reggie Jackson)、新秀麥克蓋瑞(Mitch McGary)相繼受傷後,雷霆隊原本就計畫要使用聯盟的「紓困條款」(hardship exemption)補進1名球員,但這名球員至少必須缺席3場比賽,代表吞下2連敗的雷霆,2日主場迎戰金塊勢必只能用原有的8位球員應戰。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