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縣府:公文未加機密才誤傳 柯文哲:聽起來就怪怪的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彰化地檢署指稱衛福部「機密公文」外洩頂新味全,遭外界質疑由衛福部流出,不過屏東縣政府3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強調該份公文並未加註「機密」,但坦承「誤傳」。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表示,「聽起來就怪怪」,是非對錯老百姓有一定的判斷標準!

柯文哲31日下午出席「中華民國藥品行銷暨管理學會會員大會」,並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

針對屏縣府坦承公文誤傳,柯文哲原本表示,細節他並不曉得,不過「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並稱「一個政府失去了誠信,這是最大的問題」,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不要「有關係的沒關係、沒關係的有關係」,搞到最後不了了之。

媒體向柯文哲解釋,當初衛福部傳真給屏縣府的公文,並未加註「機密」二字,縣府為索取資料,才「誤傳」給頂新屏東廠廠長。

柯文哲則說,通常說服別人,要先說服自己,媒體追問柯「所以你被說服了嗎?」,柯說,「這聽起來就怪怪的,就像我剛才在演講裡講的,『政治沒有那麼困難,良心兩個字而已』,因為甚麼是對的甚麼是錯的,你跟我講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他進一步表示,社會應該建立「做對的事情」,很多事情不用辯來辯去,是非對錯老百姓有一定的判斷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