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嫁妝!江蘇老爸造「神車」駕駛座只有2支搖桿

▲為補償父愛,無錫老爸陸新田打造「神車」給女兒當嫁妝。(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女兒的嫁妝到底要準備什麼?江蘇省無錫市一名爸爸陸新田決定親手打造一輛「神車」,女兒結婚時就可以讓這輛獨一無二的「嫁妝」擔任前導車,「這會是多麼拉風的事情!」神奇的是,這輛車沒有方向盤,只能用搖桿開。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陸新田家住無錫市錫山區,由於女兒在國外留學,父女間很少有時間相聚、聊天,覺得自己欠她很多父愛;半年前得知女兒交了男朋友,於是決定結合自己的專長,準備一個大驚喜要送給愛女。

擁有70多項專利發明的陸新田打算要打造一輛「神車」,外型看似飛機,車頭還配有螺旋槳,並用太陽能板組成「機翼」,駕駛座上沒有方向盤,取而代之的是兩支搖桿,車上還配有4個攝影機以及9個雷達,最遠能開60公里。

原本是一名英語老師的陸新田,後來自行開設一間小型機械加工廠,雖然完全沒有相關經驗,但也憑著興趣熬過了最艱難的時期;要送給女兒的「嫁妝」則是他靠靈感獨自想出,融入戰鬥機以及直升機的元素,是世界上唯一的「限量車款」。

「神車」亮相後,曾有人聯繫他要用50萬人民幣(約250萬台幣)買下,但被陸新田拒絕,雖然看到自己的發明這麼受歡迎,讓他信心大增,「但這輛車肯定不賣,這是留給女兒的,多少錢都不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