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爬出螢幕!尖叫女崩潰「脫假髮」海扁魔術師

▲女子被蜘蛛嚇得四處逃竄,還把假髮當攻擊武器。(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小惡作劇無傷大雅,但若是要用可怕動物嚇人,就必須小心了!有網友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其中,一名「魔術師」向女性友人展示「蜘蛛APP」,最後卻將手機中的蜘蛛「變」到女子手上,嚇得她崩潰大叫,四處逃竄,還將「假髮」脫下當成攻擊武器。

影片中,魔術師向女性友人展示一個「蜘蛛APP」,讓手機中的小蜘蛛像在手上行走,還指示她「揮揮手」吸引蜘蛛;忽然,蜘蛛走出手機螢幕,魔術師故作鎮定拿開手機,要女子再揮手試試看,沒想到,女子翻轉手掌,赫然發現蜘蛛就在她手上!

女子嚇得崩潰大叫,四處亂竄,還直接將頭上的「假髮」當成武器,猛打魔術師,並狂喊「我告訴過你不要這樣!」崩潰反應令人發笑,也讓魔術師當場傻眼。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