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設計師屁屁超翹走路 性感變搞笑吸200萬人搶看

記者張妤瑄/綜合報導

法國設計師薩伊雅迪哈(Zahia Dehar)今年6月出席一場Versace在巴黎發表的高級訂製服裝秀時,穿著一件白色連身窄裙,原本應該看起來應該是大方放送性感的打扮,卻被網友評論說「很搞笑!」

▼薩伊雅迪哈出席Versace高級訂製服裝秀影片

薩伊雅迪哈穿著的白色連身窄裙超合身,臀部曲線異常服貼,看起來臀部曲線直逼天頂,超級翹!不過也由於服裝太過緊身,加上出席高級訂製服裝秀場必有一堆攝影師等著拍照,蹬著細跟高跟鞋走路的她,連路都沒辦法好好走。爬上階梯時,薩伊雅迪哈只好真的如同螃蟹一般橫著走,看著影片中那長長的階梯,薩伊雅迪哈邊走攝影師還一直邊捉弄她,頻頻點名要再補照。

影片下方網友評論,有人貼心的說「來人,誰給她一把剪刀」,也有人說「幸好她不用趕公車」,不過吸引400位網友按讚的還是一則「這真是太搞笑!」的評論。目前已有200多萬位網友看過這個影片,金髮美女設計師原先想大方秀性感,沒想到最後卻因為走路姿勢異樣而爆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