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TOYOTA粉絲團突破50萬人 回饋粉絲好禮大放送

【廣編特輯】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呼應社群媒體在台灣崛起之趨勢及貼近年輕族群,成立 TOYOTA Taiwan 臉書粉絲團,透過豐富多元的車款內容、車主服務及積極與粉絲們進行互動,吸引超過 50 萬名粉絲加入,已成為台灣汽車產業臉書累積粉絲數最多的品牌,加上年輕車款 86 和 Prius c 粉絲團,TOYOTA 共擁有近 70 萬名粉絲。

為感謝熱情粉絲們支持,即日起至 11 月 17 日舉辦「麻吉同樂」活動,只要在粉絲團內指定貼文留言「最喜歡 TOYOTA 粉絲團的原因?」,同時在留言中 TAG 一位臉書好友,就有機會獲得最夯的 iPhone 6、極限運動專用 GoPro 入門款攝影機或千元超商禮券!

臉書粉絲團每天會發佈 1-2 則文章,包含國內外車款新知、品牌活動、交通法則和售後保養維修等實用資訊;在車款上市發表期間,透過臉書粉絲團平台,即時圖文轉播,讓未能到現場的粉絲們也能有身歷實境般的體驗,也定期舉辦粉絲留言抽獎活動。

今年更運用當紅的 3D 列印技術,推出「TOYOTA 夏日沙雕車」,讓粉絲們在五秒內客製自己專屬的汽車,再由知名插畫家馬來貘每日選出最優秀作品,24HR 內 3D 列印出來送給得主,活動反應熱烈,帶動更多關注與吸引新粉絲加入;TOYOTA 臉書粉絲團讓愛車生活全面升級,歡迎立即加入成為品車達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