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到尾巴遭老虎怒瞪 長腿正妹:瞬間看見人生的走馬燈

點評:要是我早就嚇到閃尿了....

▲mrsmiller在清邁與老虎合照時不慎踩到老虎尾巴,有驚無險的經驗在PTT被網友推爆。(圖/mrsmiller提供)

記者陳睿中/台北報導

在泰國清邁有一座名為Tiger Kingdom的老虎園,是一處可以讓旅客近距離接觸老虎的地方。PTT有名女性網友mrsmiller慕名前往老虎園遊玩,但在與老虎合影時卻不慎踩到老虎的尾巴。mrsmiller表示:「那瞬間是第一次看到人生的走馬燈!」而mrsmiller也將這段獨特的回憶PO上PTT,生動有趣的內容配上美人與猛虎的合照,也瞬間被網友推爆。

mrsmiller在《可是台灣,我差點回不去了!》一中表示,畢竟沒有直接面對面接觸過此等猛獸,所以一開始工作人員引導自己擺pose跟老虎拍照的時候,心中仍戰戰兢兢的,後來才慢慢勇敢的趴在老虎身上摸摸牠。

在拍了許多照片之後,她小心翼翼的起身,深怕動作太大惹惱了老虎。但她居然在站起來的時候,踩到了老虎的尾巴,然後,老虎回頭望向自己。

就在老虎回頭的同時,她看到工作人員的眼睛睜的老大,mrsmiller指出,那瞬間是她第一次看到人生的走馬燈。不過幸好,老虎只是回頭看了一眼,然後牠就恢復百無聊賴的樣子,因此自己才能夠活著回來PO文。

看完mrsmiller有驚無險的經驗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歡迎歸來、太可怕了,但也有網友表示:大概踩一次還無法使牠動怒吧,多踩幾下試試。

▲在老虎園內,可以看見工作人員輕鬆地穿梭在虎群當中。

[無言] 可是台灣,我差點回不去了!作者mrsmiller發表於PTT (文章與照片皆已獲mrsmiller授權使用)

原文如下:

強者我朋友目前人在泰國清邁,
相較於走在路上都有路人想要騙你的曼谷,
清邁古城真是一個舒服樸實的好地方啊!

清邁有一個特別的老虎園,叫做Tiger Kingdom。
買票進去以後,可以有15分鐘的時間跟老虎拍照。

不是隔著籠子那種哦!
而是近距離,非常近距離,
可以直接抱著老虎跟牠拍照的那種!!

我朋友選擇了成年老虎區,
閱讀了注意事項,簽了生死狀(?)之後,牙一咬就進去了。

畢竟沒有直接面對面接觸過此等猛獸,
一開始工作人員引導她擺pose跟老虎拍照的時候,
她還戰戰兢兢的,
後來看到老虎悠哉舔毛的樣子,活脫脫就像隻慵懶的大貓,
她也慢慢放鬆心情,勇敢的趴在老虎身上摸摸牠。

老虎出乎意料的溫馴,一切都非常的開心愉快!
拍了許多照片之後,她小心翼翼的起身,
深怕動作太大惹惱了老虎。
但,
她居然在站起來的時候,

踩到了老虎的尾巴!!!
踩到了老虎的尾巴!!!
踩到了老虎的尾巴!!!
因為很恐怖所以要說三次!!!
恐怖程度直逼偷拔獅子的鬃毛!!
然後,
老虎回頭了 (=ΦωΦ=) ...

在老虎回頭的同時,
她看到工作人員的眼睛睜的老大,
那瞬間是她第一次看到人生的走馬燈。
不過幸好,
老虎只是回頭看了一眼,
然後牠就恢復百無聊賴的樣子...

所以她現在才能活著在這po文orz...
對,
我先承認我就是我朋友...
附上差點變成遺照的酒一杯,
提醒大家以後跟老虎玩一定要小心啊啊啊啊

▲虎園內的老虎依照體型大小區分價格,與大老虎互動15分鐘價格為泰銖420元。


該名網友mrsmiller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一開始看到老虎確實是覺得很可怕,畢竟萬獸之王可不是叫假的,牠就連靜靜躺在那都能讓人敬畏三分。

工作人員說可以摸牠的時候,自己也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就算工作人員說可以趴在牠身上,自己也不敢放太多身體的重量,甚至膝蓋還因為跪在地上撐著身體,造成了些許的瘀青。

◄由於不敢放全身重量在老虎身上,用膝蓋撐地的結果就是造成些許瘀青。

不過mrsmiller也表示,抱老虎的感覺其實就像個抱著個大布偶,心跳起伏非常明顯,而且很溫暖。過去家中曾經養過古代牧羊犬,抱起來的「手感」幾乎是一模一樣。而且老虎的毛也很柔順乾淨,不知道是貓咪愛乾淨的天性還是園區照顧得好,完全沒聞到動物特有的臭味。

對於Tiger Kingdom的看法,mrsmiller表示園區真的不像是座動物園,感覺反而像是通化夜市裡的寵物店。而工作人員身上也沒有任何防禦措施,只配有一根比筷子長不了多少的竹竿。

mrsmiller也表示,雖然聽說老虎看起來懶洋洋是因為有施打鎮靜劑,但其實當工作人員手上拿著肉塊時,虎群的虎視眈眈跟掠奪動作,還是非常快速凶狠。所以自己寧願相信是因為訓練有素而且餵食充裕,讓虎群沒有狩獵的必要;加上從小就親近人類所以沒有戒心,而且白天攻擊力僅有夜間的1/5,所以顯得相對友善。

▲老虎園內的員工皆未配戴防身工具,僅手拿一根小小的木條。

mrsmiller也透露,雖然這一次的經驗相當恐怖,但是未來還是想要再去一次,並且體驗餵老虎寶寶喝奶的過程。

Tiger Kingdom老虎園相關資訊
地址:Mae-rim, Chiang-Mai, Thailand
費用:依老虎大小區分,大老虎420泰銖,中老虎420泰銖,小老虎520泰銖,老虎寶寶620泰銖(100泰銖=新台幣97元)
營業時間:1000~180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