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米格魯球海羅盤/1日馬刺@太陽 推大分過盤

文/運彩米格魯

聖安東尼奧馬刺 對 鳳凰城太陽

今天巫師與魔術如預期打出高水準的命中率,昨天推薦的大分也順利過盤,今天持續在帶給大家免費推薦,球海羅盤也會在11月持續加強提高勝率讓大家獲利。


太陽的後場搭檔布萊德索與卓吉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二老坐鎮穩軍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刺新秀Leonard雖然開季就進入傷兵名單,但首戰的表現仍然是水準之上,老將Tim Duncan首戰就有雙十演出,鬼之切Ginobili替補上場依舊是猛拿20分,人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更何況是家有二老還外加一個Parker表現都相當正常,加上馬刺在休息2天的情況下在客場出賽體力上不會有太大問題。

長程火力兇猛

太陽首戰就血洗湖人,先發5人得分皆上雙,更大的亮點是這5名球員命中率都至少5成,球隊整體狀況相當的高檔,尤其是外線火力32投中16也是5成的高命中率,Marcus Morris和Eric Bledsoe兩人三分球共投13中8,替補的Thomas三分球投7中5還拿下全隊最高的13分,外線共有三個點可以發揮長程火力將會讓馬刺很難防守。

年輕就是本錢

太陽也休息了一天才出賽,體力調整上相當充裕,由於雙方都不是連續出賽,得分狀況也都有機會延續前一場的好表現,而年輕的太陽更有可能以加快進攻節奏的方式來試圖拖垮馬刺老將的體力,如此一來便可以預期到雙方出手的次數提高。

往年交手趨勢

再來看看兩支球隊往年交手的紀錄其實大分還是有機可循,馬刺最近12次作客太陽主場兩隊大小盤打出9次大分3次小分,如果不分主客場的話兩對近期22場交手打出15次大分7次小分,明顯可以看出來這個組合無論是在誰的主場趨勢上都是偏向大分,加上雙方這次交手狀況都是相當理想,大分機率相對更是提高,因此看好大分過盤。

本場推薦 206大分

圖/Zimbio

更多專業的運動及運彩分析請看

洛老師運動網 http://www.rzs.com.tw

洛老師運動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ckzerobaseball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