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萍嘆余祥銓被玩弄 氣罵兒失戀躲房哭哭「沒出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亞萍和余天的小兒子余祥銓近日被爆出,身邊新歡蹦乳妹其實早就名花有主,對象是位飲料小開,等於成了破壞人感情的小王。看到愛兒情海生波還沾上小王疑雲,她忍不住苦嘆,其實兒子從不劈腿,幾乎每段感情都是被人甩掉,失戀還會躲在房間痛哭,她甚至曾因看不下去出言痛罵孩子「沒出息!」

▲▼李亞萍心疼兒子余祥銓情路坎坷,也很氣兒子失戀就躲房間哭,一度讓她看不下去直罵「沒出息」。(圖/資料照/中天提供、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亞萍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表示,余祥銓每次被甩都很難走出情傷,還會躲在房間裡哭,但她認為被甩根本沒什麼大不了,還一度忍不住氣罵兒子「沒出息」。不過,愛之深責之切的她也坦言,畢竟愛兒已經30歲,罵完之後自己也覺得很後悔。

▲余祥銓驚爆身邊新歡其實早有男友,追求女友的過程反而被誤當成奪人所愛的小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翻拍、翻攝自YouTube)

據悉,余祥銓這次被誤傳成小王,起因就是被拍到身邊有了新歡蹦乳妹後,坦承對身邊辣妹有好感,目前仍在「追求中」。不過兩人戀情曝光後,他卻被爆出靠死纏爛打的追求攻勢追到女友,且女方身邊還有個身分為飲料小開的正牌男友,等於是成了奪人所愛的小王,才會引起這次風波,他也公開宣稱,如果對方真的有男友,一定會直接分手,至於新戀情將如何發展,外界都十分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