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限定!小黑裙下午茶夢幻推出

▲小黑裙聖誕節下午茶。(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迎接聖誕節的到來,法國嬌蘭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馬可波羅酒廊合作,推出全球獨家的「小黑裙聖誕派對限定下午茶」,將巴黎歌劇院流金晚宴的聖誕彩妝和節慶版小黑裙香氛靈感融入下午茶之中,運用紅色、金色打造出下午茶的點心,還妝點上小黑裙圖案、蝴蝶結翻糖,不僅非常可愛,也相當美味。

這款下午茶系列總共有8款特製的甜點,包括法式圓帽覆盆子泡芙、紅寶之吻唇膏巧克力、浪漫芭蕾巧克力塔、嬌俏蝴蝶結巧克力蛋糕、羞怯棉花糖、香檳金巧克力、經典小黑裙特製脆餅、玫瑰馬卡龍,再搭配兩款輕食鹹點,還可以任選精選茶品搭配享用。而所有的甜點之中,最特別的就是「紅寶之吻唇膏巧克力」,是由甜點主廚將巧克力灌進唇膏模之中,待固化之後,就變得像是唇膏一樣,可以旋轉出來食用。

▲唇膏巧克力造型相當特別,也非常可口。(圖/記者李薇攝)

下午茶套餐將從11月1日至1月4日每日供應,搭配精選茶款或是咖啡一杯,價格每位580元+10%、續杯服務每位680元+10%,若選擇氣泡酒或調酒一杯每位880元+10%。如果搶先預訂還有機會可以獲得嬌蘭小黑裙禮物盒,內含可愛小禮及香水兌換券。

▲小黑裙餅乾與玫瑰馬卡龍。(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