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Chromebook筆電可用 13 小時!11月登台價不到9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搶在 Google 亞太區活動舉辦前夕,宏碁(ACER)稍早搶先向台灣媒體公佈其與 Google 合作的 Chromebox 桌上盒,建議售價 7,990 元,同時旗下品牌合作的第四代 Chromebook 實機也首度亮相,共有 11.6 吋跟 13.3 吋兩款,筆電售價更可望萬元有找,預計 11 月初上市。

宏碁這次亮相的 Chromebox 搭載 Google 最新的 Chrome OS 作業系統,最大的優勢除了透過 Sandbox 技術提升安全機制,另外就是只要聯網登入 Google 帳號直接使用雲端資訊進行基本的文書、商務工作,而售價上並不會造成消費者太大的負擔。硬體規格上, Acer Chromebox 搭載 Intel Celeron 2957U 處理器,未來還會陸續推出 Intel Pentium 及 Intel Core 處理器幾種,內建 4GB DDR3 記憶體,搭配 Intel HD graphics,支援 802.11a/b/g/n 無線 WiFi ,也可插入有線網路,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990 元。

至於 Acer Chromebook 11(CB3-111) 預計售價約 9,000 元,同樣鎖定想要擁有第二部行動商務電腦的消費者,提供快速、安全、高續航力、價格入手門檻低的筆電需求。CB3-111 配備 11.6 吋 TFT LCD 螢幕,己歇度1366X768 pixel,搭載 Intel Celeron 處理器,提供 Chromebook 10 秒快速開機以及快速雲端文書處理優勢,內建 4GB 記憶體,配有 802.11ac 無線網路,重 1.1 公斤,續航力 8.5 小時。

另外一款 Acer Chromebook 13(CB5-311)配備 13.3 寸螢幕,續航力 13 小時,搭載 NVIDIA Tegra K1 四核心行動處理器,可支援 DirectX11,全機重 1.5 公斤,提升整體商務機能,建議售價 11,900 元。

ACER 表示,Google 一直是潮流的領先者,台灣消費者一直都是 Google 服務的愛用者,台灣廠商也是跟隨者,而 ACER 一直以來都鎖定在主流消費市場,這次推出 Acer Chromebook 之後,相信將會以價格不到 300 美元左右,獲得台灣消費者青睞,從全球市占比率 2012 年幾乎接近 0% 到 2013 年成長到 8~10%,ACER 相當看好台灣消費潛力,預期台灣可以達到 10~20% 的市占,搭配其他產品,讓 ACER 重返榮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