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松坂大輔「鮭魚返鄉」 3億加盟軟銀?

點評:喔喔喔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今年再度成為自由球員,而他究竟是返日或是續留美國受到注意,31日多家日本媒體報導,松坂很有可能加盟剛拿下「日本一」的軟銀鷹,年薪甚至還有可能來到3億日圓,不過也有一說是談4年4億合約。而原東家紐約大都會也沒有放棄,探詢他留隊的可能性。

本季松坂續留大都會,春訓表現不俗,開季卻是從小聯盟開始,兩周之後被調上大聯盟,先發、牛棚兩頭跑,最終繳出3勝3敗,防禦率3.89的成績,雖然被打擊率只有2成09,但83.1局就出現多達50次四壞球保送,換算每9局就出現5.4次保送,控球仍然是他最大罩門。

▲松坂大輔今年效力大都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便如此,松坂今年球季仍有收穫,以往因傷關係最快球速下降至大約93英哩,本季數度出現95英哩以上。即將成為自由球員,早有多支日職球隊想要網羅,橫濱DeNA灣星、老東家西武獅以及軟銀都表達爭取的意願,31日《東京中日體育報》更指出,他將以年薪3億日圓進軟銀,不過消息並未被證實。

此外,日本《體育報知》也指出軟銀想爭取松坂的消息,出價4年4億日圓,平均年薪1億日圓,雖然比今年的薪資150萬美元(約1.6億日圓)還少,但合約長達4年,有一定的保障程度。目前松坂可能返日的消息滿天飛,他本人至目前為至倒是還沒有正式宣布。

軟銀是太平洋聯盟勁旅,即便如此強還是想更強,過去就曾傳出想網羅台灣右投王建民的消息,不過後來失敗作收。如今「平成怪物」有可能「鮭魚返鄉」,軟銀展開大動作爭取,期盼來季能不僅能蟬聯洋聯冠軍,並且再次拿下「日本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