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友當兵送驚喜 鋼管辣妹吉普車放閃:乖乖等你!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高調喔XD~

▲男友當兵去,鋼管辣妹女友獻吻放閃相送。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麻豆一名馮姓替代役男入伍報到,在廟會活動擔任鋼管舞者施姓女友找來吉普車、在電子看板播放兩人的甜蜜合照,慶賀男友入伍,並送上深情一吻,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兵變」,讓其他同樣等著入伍的役男羨慕的不得了。

理著小平頭的馮家豪要入伍當兵了,一群好友在一邊拉響炮祝賀,男主角這時是又驚喜又不好意思,笑的有點尷尬,女友施奕安則是送上甜蜜的一吻;除此之外,旁邊一輛吉普車上的看板不斷的秀出一張張兩人交往的甜蜜合照,還打出「乖乖等你」等字幕,現場氣氛熱鬧又甜蜜。

男主角雖然怪女友怎麼搞成這樣盛大的歡送會,但私下偷偷竊喜;策畫這場歡送會的施奕安,原本就在廟會活動中擔任鋼管舞者,因為男友要當兵,她想到利用舞團的吉普車,給男友一個驚喜。

根據內政部統計,「家豪」雖然是「菜市場名」第一名,但這位男主角的入伍儀式,應該羨煞很多「家豪」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