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掃街再戰東區淪配角? 連勝文:選民最重要


▲連勝文上午出席蔣中正為國祈禱早餐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31日晚間確定陪同連勝文到東區SOGO商圈掃街拜票,有鑑於日前在西門町掃街的大陣仗,是否擔心成為配角,連勝文上午受訪時回應,「不管人家把我們當主角還是配角,選民才是最重要的」。

據了解,連勝文陣營昨天為了掃街地點不斷進行協調,但仍與府方出現歧見,一度有消息傳出可能改為信義商圈,該地點範圍內的台北101等都是馬英九在臺北市長任內的重要政績,不過,連陣營昨晚一直到近十點才確定掃街行程和路線,最終敲定東區SOGO商圈。

是否因掃街過程與地點,和馬英九方面出現意見不同,連勝文回應,因為選了很多地點,因此只是就不同的地點參考而已,媒體報導跟事實有很大的出入,「基本上只是很正常的地點溝通,必沒有什麼歧見」。

另外,馬英九隨扈過多惹來民怨,也反倒讓連勝文無法親自握到民眾的雙手,是否擔心淪為配角,連勝文表示,「不管人家把我們當主角還是配角,選民才是最重要的,可以跟選民當面表達最誠懇的懇託,別人怎麼講都沒有關係」。

連營人士則透露,馬英九的個人道德與形象正面,有助連勝文吸引更多藍營選票,至於馬熱情助選,選載周末大陣仗前往東區掃街,連勝文也絕不缺席。連營原規劃7場合體掃街,是否依原定計劃進行,連營人士持保留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