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魄勾魂 「潔西卡兔子」讓萬聖節變性感

▲「潔西卡兔子」這身衣著,長期雄霸「萬聖節最性感服裝」之首。(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西洋萬聖節又到了(10月31日晚是萬聖節前夕)。這是個開趴的好日子,所以,萬聖節服裝向來是這個節日最引人注目的焦點之一。詭異的是, 在這個樂在「搞鬼」的節日裡,歷來讓人們印象最深刻的服裝,卻跟鬼怪無關。而是「潔西卡兔子」的標準服!

「潔西卡兔子」(或譯潔西卡拉比,Jessica Rabbit)是啥米碗糕?資深影迷可能曉得,這是迪士尼1988年真人/動畫合成電影《威探闖通關》(Who Framed Roger Rabbit)裡、以動畫呈現的女主角。她的造型是紅髮、豐乳、細腰、豪臀。配上一襲低胸緊身的火辣連身紅色洋裝,誇張的曲線非常吸睛。

由於這件衣服太搶眼了,後來竟然演變成「萬聖節最性感的服裝」(the sexiest Halloween costume), 而且歷久不衰,今年也不例外。

甚至,連真人都想模仿她。美國紐約一名27歲的女模凱莉(Kelly Lee Dekay),為了變成自己的偶像「潔西卡兔子」,竟然穿起特製的鋼質塑身衣,並努力練出超誇張的的16吋「小蠻腰」,「潔西卡兔子」的魅力可見一斑!更多潔西卡免子照片請看這裡 

凱莉花了7年時間瘦身,成功獲得小蠻腰。(圖/翻攝自Kelly Lee Dekay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