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連勝文Long Stay安寧療護 柯P坦言:我會忍不住酸人

▲柯文哲坦言自己會忍不住酸、嘲笑別人,並強調會努力改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在選前1個月才推出Long Stay,媒體昨(30)日詢問柯文哲看法,他引用醫療用語「Palliative Care」(安寧療護)回應,強調連也只能盡力,不然該怎麼辦?豈料,卻再度為柯惹來失言爭議。柯31日表示,他不會去抹黑或攻擊別人,但就是會忍不住酸人、嘲笑人。他說:「這是我的缺點,我會努力改進」。

柯文哲表示,他平常工作時都非常嚴肅,可是私底下蠻幽默的,「因為我在加護病房,每天都面對生死,一定要全神貫注,所以下工作台跟人家聊天,開玩笑個性就跑出來。」

他認為,自己的個性只有「極端嚴肅」跟「極端愛搞笑」,所以有時候反差蠻大,也容易讓別人覺得,「奇怪,這個人怎麼怪怪的」;但他重申,自己不會去抹黑、攻擊人家,但會忍不住酸、嘲笑別人,「這是我的缺點,我要努力改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