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只要原來那隻…分離5年 澳洲男與愛貓意外重逢

▲澳洲男與愛貓分離5年意外重逢。(圖/翻攝自先鋒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切都是命中註定,澳洲一名男子在瀏覽墨爾本動物救援中心網站時,意外找到離開自己5年的寵物貓。

《先鋒太陽報》報導,為了迎接第一個小孩誕生,麥可.克洛斯(Michael Close)搬到馬來西亞首府吉隆坡與妻子同住,將愛貓「Chopper」留給了母親照顧。由於「Chopper」無法和母親養的貓相處,牠又被另一名婦女領養。該婦人大約3個月前死亡,貓咪最後被送進維多利亞省一間貓咪保護協會。

5月中旬,麥可帶著2個孩子回到澳洲,小孩都渴望養寵物。「孩子們都要求養貓,但我告訴他們,除非是原來那隻。」麥可說,「我只是碰巧上了貓保護協會的網站瀏覽,結果真的找到牠了。協會把牠的名字改了,因為怕冒犯某些人。」

當麥可來接愛貓時,「Chopper」還認得主人。「我喊出牠原來的名字時,牠直接把頭抬起來,我們都說這是命中註定。」麥可說,貓咪回家後,馬上適應熟悉的老環境,彷彿從未離開過。「我們回到家一打開籠子,牠知道那就是牠的地盤,這真的很神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澳洲重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