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爆偷腥慣犯專獵嫩妹記者 甩周亭羽還傳訊想約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兼導演九把刀爆出帶中視女記者周亭羽上摩鐵開房間後,第一時間跳出來道歉並甩開小三,引起各界譁然。豈料,他才多次被拍到已經和女友小內復合,竟然又被爆料根本是偷吃慣犯,常仗著自己的名氣,到處用約看電影的招數獵愛剛畢業的嫩妹記者,還在道歉記者會後,傳簡訊給周女表示想繼續維持這段關係。

▲九把刀已經和女友小內復合,又被爆出劈腿道歉記者會後其實另有內幕。(圖/九把刀的微博)

據《時報周刊》報導,九把刀坦承劈腿並公開宣布要和小三周亭羽分手後,表面上看似認錯道歉,實際上卻是做做樣子,居然在記者會後還傳簡訊給女方,希望兩人能找個時間詳談,疑似根本不想徹底分手。更令人吃驚的是,報導直指刀大劈腿風波傳開後,周女接受專訪時想到此事仍情緒激動,認了事發後確實有收到簡訊,但當下立刻就回絕了,且一開始就是因為他積極主動約看電影,才會擦出這段不倫戀,沒想到東窗事發他就直接切割,甚至讓女方親友氣到直罵「沒看過這麼沒肩膀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驚爆斷開小三周亭羽都是假的,道歉記者會後還傳簡訊給女方,希望兩人能再「細談」,且成名後就常假借電影取材名義,邀約30歲以下的正妹記者單獨看電影。(圖/翻攝自《時報周刊》)

另外,爆料內容除了點出九把刀公開甩了周亭羽後,還傳簡訊想繼續維持這段關係;更進一步說明,其實他成名後,就常利用自己的名氣,趁工作需要頻繁和各家媒體接觸之便,認識許多女記者,常以「想拍記者題材電影」為由,邀約剛畢業沒多久的正妹記者單獨看電影,且業界已經有好幾位女記者都被刀大找過

▲▼九把刀被爆出,其實成名後的獵愛對象不只周亭羽一人。(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周亭羽臉書粉絲專頁)

據悉,九把刀雖然常以想拍記者題材電影為由邀記者看電影,但對象僅限女性,且年齡必須是30歲以下,未婚又容貌姣好的女生。此外,刀大被傳離不開正宮女友小內,就是因為非常依賴現任女友,不過本人對上述指控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