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就是不讓你睡!鳥兒耳邊魔音 打擾喵星人美夢

 

▲鸚鵡不斷發出「咕嚕嚕嚕」的噪音還猛啄貓耳,讓想睡覺的胖貓非常無奈。(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躺在報紙上正打算呼呼大睡,白目鴿子卻在此時不識相的跑來頻頻輕啄貓耳朵,還不斷在牠耳旁「咕嚕嚕嚕」地猛叫。可憐的胖貓不斷閃躲也擺脫不了鴿子魔音擾耳,網友紛紛笑稱鴿子真是個討人厭的傢伙!

當正想睡時,耳邊卻不斷惱人的聲響,應該是一件很讓人火大的事吧!正想睡大覺的貓咪被煩人的鴿子又啄又叫吵得不能安穩入睡,就算火大使出貓拳壓制也無法讓白目的鴿子安靜下來,真的非常無奈。影片雖然是2011就上傳,不過最近又被許多網友持續轉PO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鸚鵡:不讓你睡!(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無獨有偶,另一隻白目鸚鵡也愛打擾喵星人美夢。灰貓靠著沙發睡得香甜,不知哪裡飛來的鸚鵡居然大辣辣地在貓咪身上踩來踩去,還不斷猛啄貓咪!不想被打擾的灰貓耳朵不斷晃動,就是打發不走聒噪的不速之客,一度被吵醒灰貓甩頭暫時擺脫煩人鸚鵡,不一會鸚鵡又轉移陣地開始猛啄牠的腳。喵星人應該很無奈想問:「我跟你們有仇嗎?」

 ▼惱人的鸚鵡也不讓貓好好睡。(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覺睡鴿子鸚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