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G8設計師原創插畫 收藏聯名限定款紙膠帶要搶快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主打紙膠帶主題展的2014台北mt博,自10月17日開展以來,兩週已突破35,000觀展人次前往,誠品策展人林萱穎表示,兩週以來,觀察展場與書店門市營業據點銷售狀況,以限定款的台灣散步、台灣稀有動物、台灣老磁磚、經典復刻款水彩花開、經典復刻款夜空為熱銷前5名。其中,全長7公尺,圖案不重複,匯集全台風景名勝與國民小吃的「台灣散步」,兼具實用與收藏價值,幾乎人手一捲,是展場人氣王。

繼台灣限定款與經典復刻款,會場於即日起正式推出17款展場限定「mt x G8」設計師聯名原創紙膠帶,本系列為今年9月日本東京銀座剛落幕的「mt x G8」特展限定款,網羅6位一流插畫設計師聯名創作,包含為村上春樹小說文集繪製封面的安西水丸、日本普普藝術領導人物横尾忠則、法國插畫藝術家Philippe Weisbecker、指印畫與美勞大師Edward R. Emberley等,以更加繽紛強烈的色彩與圖案,打造全新創意和紙膠帶。

▲日本普普藝術大師橫尾忠則設計的銀座G8聯名限定款,即日起於mt博正式推出。(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