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12度也要全裸 俄國霸氣大嬸「抱嬰參拜」惹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斷開一切的牽連!俄羅斯西伯利亞一名女子為了「驅散惡靈」,竟然大膽全裸,還抱著自己的孩子前往教堂,最後被警方送往精神病院。值得一提的是,這離奇一幕全被身旁的路人給拍下,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俄羅斯,西伯利亞,戰鬥民族,惡靈,教堂,裸女,全裸 

▲俄羅斯一名婦人為了驅散惡靈,不惜全裸上教堂參拜。(圖/翻攝自Youtube)

《莫斯科時報》報導,在這段影片中,女子帶著藍色頭巾,懷裡抱著的嬰兒則不斷哭鬧,兩人近乎全裸地在雪地中行走。據了解,當時室外的溫度只有零下12度,母子倆卻沒有任何防護措施,讓旁人為他們捏了一把冷汗。

根據目擊者描述,女子在進入教堂前,還多次鞠躬,以表達自己的虔誠;在此同時,所有街道上的民眾都穿上厚重的棉襖,且戴上了羊毛帽,與該名女子形成鮮明對比。旁人猜測,該女這樣做是為了驅散惡靈,希望達到內心的救贖,但因其行為太過詭異,她已經被送往精神病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