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等了14年…林于超暗巷撲倒擁吻一次偷心就成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天后林依晨終於在32歲生日當天訂婚,正式邁向人生的新階段。不過,向來對戀情保密到家的她,這回難得在喜宴上公開和未婚夫林于超相識相戀的過程,兩人交往進度和浪漫程度直逼偶像劇,甜蜜指數讓現場眾人都羨慕不已。

據《中國時報》報導,林依晨和林于超認識約14年,交往前關係一直維持在朋友階段。直到2012年兩人一起參加其表姊婚禮,在宴會後的KTV聚會上,男方想到她身為公眾人物,出入公共場所難免不方便,便貼心地主動拿出圍巾替她裹住臉偽裝,沒想到這一圍竟成了兩人擦出愛火的契機。

▲林依晨和林于超認識14年,直到一起參加她表姊婚宴,在會後的一場聚會中才擦出愛火。(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坦承,當時一被林于超拿圍巾圍住臉,立刻就迷上了對方的「味道」,還害羞地表示,腦海裡甚至冒出很希望能「聞一輩子」的念頭。此外,她更加碼說出了兩人第一次牽手和接吻的地點以及情境。

▲▼林依晨和林于超第一次接吻,是在住家附近暗巷被男方突然偷親,浪漫程度連自己都覺得像是偶像劇。(圖/資料照/取自曾之喬、林依晨微博、記者陳明仁攝)

據悉,林依晨和林于超某次一起搭乘捷運途中,車廂突然晃動,她一個重心不穩,就被男方趁機緊緊牽住手,接著兩人順勢勾起小指,感情也急速升溫。至於第一次接吻,則是未婚夫(當時還是男友)要回美國前,在她住家附近的暗巷,因為兩人都不捨即將分隔兩地,就在依依不捨之際,男方突然一把緊擁她入懷,並附上雙唇親吻

林依晨表示,在暗巷裡突然被林于超擁抱親吻的瞬間,自己確實愣了好幾秒,還自嘲從沒想過會在現實生活中,親身體驗這些偶像劇情節,言談間充滿甜蜜。此外,她也在喜宴現場大方表示,未婚夫未來想生3個,但她覺得如果能「生一支足球隊(11個)」更好,幸福氛圍閃爆現場。

▲林于超和林依晨求婚的過程也非常戲劇化,但她只有愣了幾秒就點頭答應。(圖/記者陳明仁攝)

事實上,林依晨和「哈尼」林于超決定結婚的過程也非常戲劇化,據準新郎倌表示,兩人交往約1年多就決定求婚,趁她到紐約面試期間,未婚夫以男友身分,先和服務生安排好送花時間,原本預計要把求婚戒藏在浴缸裡,沒想到兩人一走進房間就發現計畫大出槌,婚戒竟出現在沙發上,最後男方只好順水推舟直接下跪求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