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死勒斃女室友還姦屍 披薩外送員「愜意剪髮」被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喪盡天良!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離譜的性侵事件,一位披薩外送員涉嫌殺害23歲的女室友,事後還對她的屍體進行褻瀆。離譜的是,當時外送員似乎殺紅了眼,另一名室友才剛返家,他就拿起刀子作勢要殺人,幸好室友隨即逃跑沒有遭遇不測。

美國,披薩,外送員,室友,性侵,屍體

▲慘被殺害的23歲女子法茲歐。(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英國《鏡報》報導,犯下滔天大罪的桑塔納(Bryan Santana)現年才20歲,他涉嫌勒斃並刺死23歲的室友法茲歐(Shelby Fazio),隨後還忘情地性侵屍體,即使對方已經沒有氣息、血水流了滿地也不在乎。

差點也被殺死的室友何曼斯(John Heermance)則說,他當天返家看到房間有血水流出,上前查看才發現桑塔納在法茲歐的房間裡,手上還拿了一把尖刀要做勢殺人,嚇得他趕緊奪門而出。

成功脫桃後,何曼斯隨即向警方報案。經過一陣追查,警方在理髮廳逮捕了桑塔納。桑塔納坦承所有犯行,並將面臨謀殺罪的指控。

美國,披薩,外送員,室友,性侵,屍體

▲殺人還姦屍的披薩外送員。(圖/翻攝自電視台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