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後第一捷報 金鶯執行陳偉殷2015年選擇權

點評:讚啦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2014年球季才剛完全結束,金鶯隊便展開留人計劃,台北時間31日宣布執行台灣左投陳偉殷以及側投歐戴伊(Darren O'Day)2015年選擇權,使得他們確定明年球季繼續穿著金鳥軍團制服,在競爭激烈的美聯東區打拚。按照合約,殷仔來季至少可領475萬美元(約1.4億元新台幣)。

▲陳偉殷(右)與歐戴伊續留金鶯。(圖/翻攝自金鶯隊臉書)

今年29歲的陳偉殷,雖然季初不太穩定,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也曾出現信心危機,但明星賽之後他表現完美,先發13場拿下7勝,防禦率僅2.76,全季則留下16勝6敗,防禦率3.54的成績。16勝也是今年大聯盟亞洲投手最多勝,而且是少數全勤的東方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本季能夠進步,最大的關鍵在於9月戰績明顯進步,前兩季他不僅1勝未得,而且投得跌跌撞撞,本季5次先發拿下2勝(2敗),另外防禦率僅2.05,被打擊率只有2成29,兩項成績都是數據最低的月份。球隊有鑑於此,當世界大賽一結束,第一時間就宣布執行2015年選擇權,成功保住一個重要的投手戰力。

除了陳偉殷,金鶯也宣布執行歐戴伊的選擇權,他與殷仔都是2012年進入球隊,3年來在牛棚立下不少汗馬功勞,今年更繳出5勝2敗25中繼4救援,防禦率僅1.70,被打擊率只有1成74,是球隊相當重要的布局投手。為了能夠及早布局2015,金鶯趕緊做此決定。

完成與陳偉殷和歐戴伊的合約,接下來金鶯的課題,將是留住成為自由球員的重砲手克魯茲(Nelson Cruz),本季僅800萬美元年薪的他,卻擊出全美聯最多的40支全壘打,也是兩聯盟開轟數唯一「4」開頭的選手,未來身價不僅翻兩翻,還有希望獲得一紙長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偉殷金鶯殷仔世界大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