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全裸大鬧超商 酒醒糗問員警:有女孩子看到嗎?

▲一絲不掛的醉漢拿著四角內褲不斷揮舞。(圖/翻攝自TVBS新聞)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凌晨喝醉,全裸跑到超商大鬧,還拿著四角褲邊甩邊鬼叫,警方到場時,他一邊撂英文說「Don't touch me」,一邊伸手推擠員警,結果被制伏帶回派出所,等到酒醒後,知道自己鬧出的糗事,才懊悔地向警方道歉,還不忘問:「有沒有女孩子看到啊?」

員警一走進超商,就看見一絲不掛的陳男,要求他先把衣服穿上,但他完全不受控制,光著身子跑來跑去,還不時亂叫、講英文叫警察不要碰他,甚至手拿內褲朝警察不斷揮舞,一陣拉扯後,員警只好將他上銬帶回派出所。

喝得醉醺醺的陳男準備上車時,還繼續朝員警叫著「學長、學長」,酒醒後發現自己全身赤裸,得知剛剛鬧出的事情後,又尷尬又後悔,一邊向警察道歉,一邊說自己真的喝得太醉,完全不知道做了什麼事,還羞愧地問員警,剛才糗態畢露的模樣有沒有被女孩子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