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薩斯輕型飛機引擎故障撞大樓 爆炸起火釀4死5傷

 

▲肯薩斯州一架雙引擎輕型飛機墜毀於建築物屋頂,造成4死5傷的慘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堪薩斯一架由比奇飛機公司(Beechcraft)出產的超級空中國王200型(Super King Air 200)飛機,在當地時間30日上午從堪薩斯州大陸機場(Mid-Continent Airport)起飛時,引擎突然發生故障,整架飛機失速墜毀,直接撞進一旁的機場維修大樓,造成4死5傷的慘劇。

根據《美聯社》報導,4名死者中,有3名身處建築物內,另外一名則在屋頂被找到,威奇托消防局局長布萊克韋爾(Ronald Blackwell)表示,他很可能就是飛機駕駛;另外5名傷者則是在飛機撞進建築時受到波及,其中有一個可能有生命危險。

這架超級空中國王200型的飛機,是由雙引擎所推動,而它墜毀的建築,正好是國際飛行安全公司(FlightSafety Internationa)用來培訓駕駛賽納斯飛機(Cessna plane)的地方,該公司的發言人菲利浦(Steve Phillips)表示,這架飛機是在察覺引擎失去動力後,試圖返回機場的途中撞入大樓,造成部分的牆壁及天花板坍塌。目前搜救人員已經封閉部分道路,但大陸機場起降的航班未受影響。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