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沒打過籃球「4投4中」贏30萬 男大生:想當職業足球員

點評:神蹟降臨啊!!

▲古斯塔沃三步上籃進球。(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神快拜!美國田納西州大四生古斯塔沃從沒打過籃球,但他日前在限時30秒內「4投4進」,讓他贏得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的獎金。他表示,畢業後想加入職業足球隊

外媒報導,23歲古斯塔沃(Gustavo Angel Tamoyo)就讀布賴恩大學(Bryan College),他在三步上籃、罰球、3分球都進球,中場投籃在最後2秒出手也進,而且都是一球就進,讓現場加油的學生陷入瘋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古斯塔沃是校內足球隊員,挑戰時左手小指還骨折,忍痛上陣進行籃球初體驗,「這是我遇過最艱難的一場比賽」。他說,希望在明年5月畢業後,能成為一名職業足球員。

▼古斯塔沃罰球進球。

▼古斯塔沃三分球進球。

▼古斯塔沃中場投籃進球。

▼眾人抱住古斯塔沃慶祝。

▲▼古斯塔沃是足球校隊。(圖/翻攝塔馬尤臉書,下同)

▼古斯塔沃生活照。

▼直擊塔馬尤挑戰成功過程。(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