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騎車亂衝自摔 向差點撞到、熱心幫忙的騎士索賠3千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這樣以後還有誰敢幫忙啊?!

▲婦人突然從小巷衝出來,為閃直行車自摔。(圖/翻攝YouTube,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好心被雷親!新北市一名婦人騎車直接從小巷子右轉到大馬路上,為了閃車自摔,事後有3名好心騎士上前幫忙,其中包括差點被她撞到 的白衣男;不過婦人卻要求醫藥費,雙方以3000元和解。網友大罵「就是有這種人社會才會愈來愈冷淡,不是人家不願意伸手幫你,是幫你之後反而害了自己!」

根據網友「程信勝」上傳的監視器畫面顯示,27日上午9時多正值上班上課尖峰時間,婦人在沒注意大馬路上的來車,直接從大觀街31巷口衝出來自摔;此時,差點被婦人撞到的白衣男轉頭看到後立刻停車,和另一名橘衣男上前幫忙,另一名男騎士也把車擋在婦人後方,以免發生追撞事故。

不過,事故現場的店家接受《民視新聞》訪問表示,白衣男當下以為真的發生擦撞,似乎是要賠償婦人,結果婦人說「看你的良心在哪啊」;白衣男一開始拿出1000元被拒,後來雙方以3000元和解

網友認為婦人轉彎沒禮讓直行車,有錯在先還惡人先告狀,「出來不看路,倒了還跟人索錢,只能說這隻三寶已經成精了」、「難怪有時候人家怕被無賴或者誤會,寧願選擇視而不見,就是被這種人害的」;還有人反諷地說「台灣最美的風景」。

▼白衣男回頭發現婦人摔車,立刻上前幫忙。

▼橘衣男和白衣男合力移車,另名男騎士則在婦人後方擋車。

▼目擊者表示,婦人向熱心騎士索賠。(圖/翻攝《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直擊監視器畫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