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沈潛不敢見圈內人!林依晨、郭采潔拉他走出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柯震東染毒代價高!除了慘遭大陸全面封殺,也開始面臨代言廠商求償或退回代言費的窘境!他30日現身籃球場,接受媒體訪問時坦承現在沒有任何錢,只有一張提款卡在媽媽控管下使用,之前賺的錢都交由媽媽保管,「現在,都差不多還回去啦!」經紀人解釋,他出事後,因可能須返還代言費,錢已被媽媽凍結。

▲柯震東現身球場,和同門好友王大陸、布魯斯、蔡昌憲打籃球。(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沈潛反省這段時間,過著規律生活,除了回學校上課,幾乎天天都有「課程」,上英文課、去健身房、練散打,也常和好朋友一起打籃球。被問是否已有復出計劃?他說,目前只想先把現在能做的事例如唸書做好,並把生活過好。

「我很愛這個工作,如果有導演願意給我機會,仍希望回到工作上!」但他強調,就算要復工,也必須允許他定期到醫院戒癮治療、去學校上課,他會先以這些大前提為主,不想要請假太多,以免被撤銷緩起訴,之前曾傳出包括三立有意找他拍戲,「消息很多,但都只是新聞,沒有接到正式的邀約。」現在的他,看待很多事都不一樣,處理事情的態度和想法也改變了,「變得比較淡定!」

▲柯震東29日和經紀人柴智屏、王大陸一起出席林依晨訂婚宴。(圖/陳明仁攝)

他日前出席《寒蟬效應》首映及林依晨訂婚宴兩個公開活動,他說,遇到很多編劇、前輩,他們都叫他要努力、加油,「之前都沒面對圈內人,去時很緊張,但兩個(指郭采潔、林依晨)都是很好的朋友和工作過的夥伴,她們提出邀約,應該要去,去了後見到大家又不知道該不該打招呼,但他們都很關心我!」

他和房祖名被逮後,共同好友陳柏霖也一度被影射中箭,他說,之前兩人就有傳簡訊、通電話,但29日林依晨訂婚宴是他第一次「再」見到陳柏霖,「我們兩個坐得離很遠,但他一直過來跟我打招呼聊天,他拍拍我、看看我,確定我一切都很好!」至於房祖名,他也一直都沒有消息,因為不看新聞,知道的甚至比媒體還要少。

▲柯震東豔陽下打籃球,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圖/記者周宸亘攝)

他一出道就爆紅,坦言出事後開始面對生活的改變,連晚上都很難睡得著覺,但現在還好,雖然變胖,但照鏡子覺得自己身材變好了、好像長相也變年輕。外傳他可能會被大陸封殺3年,是否擔心人氣下滑?「這是肯定的 ,但未來的路也許有不一樣的方法走,如果還有機會回到媒體工作,我會先做好自己該做的,如果是部好的電影,觀眾會回來的!」

有媒體問他在大陸接受行政拘留時拍攝自白懺悔影片,是否有被剝奪人權的感覺?他說,還好,因為是有經過他的同意才拍攝,只是他不知道會不會播放,且問話都是友善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