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櫻文鳥泡「米浴」超享受 米粒灌到滅頂耍任性不出來

▲酷醬泡「米浴」超享受,米粒灌到滅頂還是不出來。(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泡澡放鬆身心,可不是只有人類喜歡!日本有一隻超可愛的「櫻文鳥」,興趣是把整個身體埋在米中泡「米浴」,表情享受到不行,甚至還一路泡到滅頂了,還不願意離開,其他「鳥奴」看了紛紛大讚牠聰明又萌,真想養一隻。

真是想不到,愛搗蛋的啾星人興趣竟是泡在米中!影片中,女飼主正在用精米機現輾白米,但米堆裡竟然出現一隻活生生的鳥,這隻名叫酷醬的櫻文鳥,非常淡定的坐在米桶裡,享受被白米灌頂的感覺,甚至還一度舒服到閉眼,1分鐘過後,整隻鳥完全埋進米堆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狂拍催趕,才不甘願的叫兩聲後跳出來!

有趣的是,酷醬完全被埋進米堆裡後,絲毫沒有要出來的意思,女飼主怕牠窒息,不停拍手叫喊牠的名字,就算精米機停止運作了,都還是沒有動靜,好一陣子,飼主拍拍米桶說「夠久囉,該出來囉!」酷醬才「啾啾」兩聲不甘不願的鑽出來。影片於2012年上傳至今吸引超過25萬次點閱,最近又開始網路上流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啾星人櫻文鳥泡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