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強打桃猿vs速度羅德 莊勝雄:值得一看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桃園最強─台日職棒挑戰賽」將於31日起在桃園球場展開3連戰,由Lamigo桃猿與千葉羅德海洋交手,隨羅德來台的教練莊勝雄表示,這次挑戰賽,羅德認真面對,應值得一看。

▲莊勝雄(左)接受訪問。(圖/記者許雅筑攝)

莊勝雄旅日時效力羅德,退休後轉任羅德教練,在羅德與桃猿合作下,他曾擔任桃猿投手教練,今年則到羅德支援的獨立聯盟球隊擔任體能教練。莊勝雄表示,自去年11月返回日本後,已1年多沒回台灣,趁著這次來台,會回老家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勝雄指出,羅德這次訪台陣容中,有不少人他都教過,像是唐川侑己、大嶺翔太、香月良仁等。莊勝雄也表示,這次挑戰賽,羅德認真面對,應值得一看,他分析,羅德目前陣容走向年輕化,缺少年輕大砲,因此注重速度和守備,若要在日職有競爭力,得找有全壘打能力的洋砲助陣。

目前桃猿主力陣容,和莊勝雄任職桃猿時相比雖有些不同,但他認為桃猿打擊強,有機會拿下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