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公司 CEO Tim Cook 表態:我以身為同性戀為榮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公司 CEO Tim Cook 在一段公開影片當中,公開表示他以身為同性戀自豪,並認為這是上帝給他的恩賜,這對於相當注重個人隱私的他來說,尤其難得,因為這一表態,將引起全球各大媒體關注,但是他選擇表態,除了希望未來民眾能更聚焦在他所熱愛的工作外,也希望藉此激勵其他同性戀者,讓他們不再孤獨。

事實上,Tim Cook 在今年六月的舊金山同志大遊行曾率領來自慕尼黑、巴黎,以及香港等全球各地上千名員工參加,在舊金山同志大遊行結束後的一週,Apple 公司更進一步發佈了支持同志及婚姻平權的影音廣告《Pride》,當時便已造成全球媒體迴響。

而這次他首度透過媒體公開自己的同性戀身分,雖然私底下已經有許多人知道他是同性戀者,他認為自己如果能以 Apple 公司 CEO 的身份公開他也是同性戀,進一步鼓勵其他同性戀者,同時讓他們被平等看待,那麼將比他向來注重的個人隱私還重要,當然,這個舉動也獲得全球科技媒體認同。

※部分資料來源:彭博商業週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