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角中勝也打趣:打DH要專心看啦啦隊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桃園最強─台日職棒挑戰賽」將於31日起在桃園球場展開3連戰,由Lamigo桃猿與千葉羅德海洋交手,去年經典賽國手角中勝也也在本次訪台之列,他認為有些台灣球員蠻厲害的,有鬥志且「心臟大顆」,角中也打趣說,首戰自己將擔任指定打擊,當隊友在場上守備時,他要專心欣賞看台上的啦啦隊。

▲角中勝也是2013年經典賽國手。(圖/東方IC)

角中曾於2012年獲洋聯打擊王,是日職史上首名獨立聯盟出身而獲此獎項的球員,該年他也獲最佳九人外野手獎,並入選明星賽,隔年當選經典賽國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角中本季打擊率0.277,125支安打在陣中僅次於隊長鈴木大地,8轟、57打點都是這次來台成員中最多,他認為有些台灣球員蠻厲害的,有鬥志且「心臟大顆」。

30日在桃園球場練球過後,角中表示,桃園球場場地不錯,感覺有點類似美國的球場,他也指出,去年透過轉播首度認識台灣棒球,他認為台灣的加油方式很熱鬧,自己也能接受。

30日記者會上,羅德總教練伊東勤打趣說,最擔心的就是看台上有許多漂亮的啦啦隊成員,會讓球員在比賽時不專心,角中也開玩笑說,31日首戰自己將擔任指定打擊,當隊友在場上守備時,他要專心欣賞看台上的啦啦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角中勝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